春节后第一场医药高级人才招聘会吸引到华北地区医药类高级人才数百名,人气火爆。

2013年3月9日,由猎才医药网主办的北京医药高级人才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共邀请来天津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江西青峰医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一体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步国际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诸多医药企业。本次招聘会热门职位有,药物分析工程师、研发总监、药物制剂总监、销售总监、市场总监、产品经理、制药工艺工程师等。

此次招聘会上,多数医药企业纷纷将视角对准实验室药物分析岗位人才,在这次招聘会上超过两百个研发类职位,并且多数企业对此类人才要求偏高,比如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优秀的英文阅读、听、说能力;五年以上同等岗位或者大型新药研发公司研发团队管理的工作经验;具备过硬的重要生产技术处理能力:精通药品研发技术理论知识,具备广泛、丰富的原料药及制剂研发经验等。

同时,招聘会上还吸引到中国医药城的人力资源处主任,为高端人才准备了不少园区内研发类职位。

据悉,猎才医药网将于9月7日在上海举办第十二届医药高级人才招聘会,敬请期待。


  • 猎才医药网新春医药高级人才招聘会如期举行

  • 猎才医药网贴心的为求职者精心准备了休息区

  • 求职者在了解职位信息,准备参加面试

  • 高级医药人才在认真查看心仪职位介绍

  • 工作人员在认真审核参会人员并分发参会资料

  • 求职者在井然有序的排队准备面试

  • 猎才工作人员热忱为参会者提供招聘服务

  • 招聘现场秩序井然

  • 猎才医药网笑容可掬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