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由猎才医药网主办的医药高级人才现场招聘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会议现场邀请到了来自全国的诸多医药企业。此次洽谈会为中高端层次,每一家企业均有一间单独的房间进行面试,候选人在签到处拿到我们的企业名录后先了解每一家企业的职位方向,稍后进入现场初试区进行初试,通过初试后进入企业独立房间进行复试。有候选人会后表示,在房间内进行面试的形式比较轻松,面对企业的问题能从容应对,比办公室氛围好很多。而企业也表示,房间内的面试也非常能全面了解候选人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很多企业在现场都已经初步确定意向,甚至有的已经签了合同。

猎才医药网始终坚持为医药企业以及高级人才之间搭建精准、高效、诚信、优质的交流平台,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应运而生,借助“网上招聘+人才与药企面对面沟通”二合一服务模式,为药企高效快速提供中高级人才招聘服务。

相对于其他猎头服务模式,猎才医药网中高级人才招聘会首先打破传统猎头服务模式,有效解决传统猎头招聘周期长、花费高等实际问题,为企业降低招聘成本、节约招聘时间。网上网下互动、企业形象展示与人才洽谈相融合,充分尊重高层次人才,为参会企业及个人提供单独舒适面试洽谈场所,为双方打造充分交流的全新平台。

其次,服务流程更清晰,服务体系更完善。所有参会人才经猎才医药网筛选,现场由猎才顾问引领至参会企业处洽谈,从而保障了参会效果。

再次,整合各个地区高层次人才信息资源。会前定向邀约,会后跟踪服务。

最后,猎才医药网雄厚的媒体实力为活动吸引到了最适合参会的药企以及高级人才。

猎才医药网是中国最大的医药人才招聘求职网,成立时间最早(2003年成立),专业性、可靠度最高的医药行业网络求职招聘平台,是最大的医药在线组织“中国医药联盟(www.chinamsr.com)”旗下网站。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猎才医药网定将医药招聘事业越做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