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第一场医药高级人才招聘会吸引到华北地区医药类高级人才数百名,人气火爆。

此次招聘会上,职位总数超过两百个,多数医药企业纷纷将视角对准实验室药物分析岗位人才,并且多数企业对此类人才要求偏高,比如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历,优秀的英文阅读、听、说能力;五年以上同等岗位或者大型新药研发公司研发团队管理的工作经验;具备过硬的重要生产技术处理能力:精通药品研发技术理论知识,具备广泛、丰富的原料药及制剂研发经验等。

此次招聘会为中高端层次,每一家企业均有一间单独的房间进行面试,候选人在签到处拿到我们的企业名录后先了解每一家企业的职位方向以及房间号,稍后再逐一进入企业房间进行面试。有候选人会后表示,在房间内进行面试的形式比较轻松,面对企业的问题能从容应对,比办公室氛围好很多。而企业也表示,房间内的面试也非常能全面了解候选人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很多企业在现场都已经将复试的时间地点安排妥当,甚至有的已经签了合同。